一天一百万个心情

薰衣草先生无阿桔子3

  就在一个美好的下午,小潘和薰衣草去练散打了,只有阿桔子孤独的一个人(蒋洁和蒋栀在公园)在一个长椅上玩原神,遇到了一个名字叫小飞的人,TA带我打了急冻树之类的(叫TA不知道男的女的,说之类的是怕打错字被喷)

  然后有个胡桃进来了我的世界,然后我们玩了好久,等到薰衣草和小潘出来就跟TA们说:“拜拜,我不玩了,对象,啊不对,朋友出来了,走了喔两位大佬佬”

  小潘:“谁是你对象哟”

  薰衣草:“肯定是叫我的啦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口误”

  小潘和薰衣草:“……”

  阿桔子:“你俩再这样看我一次试试”

  小潘:“嘤嘤嘤,小的不敢”

  薰衣草:“你干嘛嗨嗨哎哟”

  小潘:“你干嘛黑我家哥哥~”

  阿桔子:“行了行了,蒋洁请干饭还是蒋栀”

  蒋洁:“姐妹借我二十”

  蒋栀:“给姐五十看看实力”

  阿桔子:“你俩好嘛,果然狼心狗肺”

  蒋栀一脸无辜道:“我没钱,阿桔子请,原神那小翅膀哟哟哟,还必胜客联动哟哟哟”

  蒋洁:“哎哟就是,还有那个海报哟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南宇哥哥~你来请呗~”

  薰衣草:“ok啊,再叫一声,火速请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好嘛,又一个狼心狗肺”

  小潘:“哎嘿,甜甜蜜蜜小白粥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尝我一口,喵喵喵”

  蒋洁和蒋栀:“你俩能别这么恶心不”

     薰衣草:“小妞想你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咳咳,滚呐非主流”

  ok,更到这里,之后就没啥好说的了,悄悄说一下,蒋栀kiss小杰了(不是蒋洁,是ZL杰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