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一百万个心情

薰衣草与阿桔子(番外)

  薰衣草把脸凑了上来:“潘~你就答应我吧”

  阿桔子:“你知道我喜欢罗”

  薰衣草:“别跟他了,那个周什么的可能喜欢他,不然老是跟他说话干啥”

  阿桔子:“我看,人家是问问题,她学习老好了,陈美女也这么说”

  薰衣草:“所以你接受我吗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婉拒了,做朋友可以,保持距离”

  薰衣草:“……抱抱可以吧?”

  阿桔子:“罗没干死你算好了”

  薰衣草:“切,他还比不上我妹呢”

  小潘:“?关我啥事,潘喜欢罗就喜欢呗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呜,婆娘懂我”

  薰衣草:“你看上他啥了,快说吧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呃,腰细算吗”

  薰衣草:“细狗?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咋说话的,你个狗宇”

  薰衣草:“嘤嘤嘤,宝宝凶我”

  阿桔子:“滚呐”

  小潘:“我要跟罗说哈哈哈”

  阿桔子:“别说,你的椰奶我包了”

  小潘:“咳咳,什么玩意,我刚才说了啥,我什么也不知道,你们在干啥”

  完结~(假的)咳咳,说一下,这个系列不是凭空想的,是真的嘞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