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一百万个心情

山茶花VS薰衣草

  唉嘿,山茶花和薰衣草联动来喽,山茶花是罗,薰衣草是南宇(因为罗他没有网名,咱就叫他罗)

  山茶花:“就你小子天天缠着我对象是吧?”

  薰衣草:“嗯?所以呢”

  山茶花:“你有什么实力赢我”

  薰衣草:“散打黑带”

  山茶花:“……”

  阿桔子:“你比不过他,放弃吧”

  薰衣草:“偏心喽~嘤嘤嘤,桔子老婆竟然偏心他!?桔子老婆不要啊”

  山茶花:“明明是我的!”

  阿桔子:“趣!?控制住自己心中的戾气啊!”

  山茶花:“控制不住喽,他贱喽”

  阿桔子:“赢了亲你……”

  山茶花:“狗南宇来吧”

  阿桔子:“趣……”

  山茶花and薰衣草:“石头剪刀布!”

  山茶花:剪刀

  薰衣草:布

  薰衣草:“不比了,比不过”

  山茶花:“哈哈,潘潘我的喽”

  阿桔子小声嘟嚷:“我以为打一架嘞”

  此时此刻,小潘从树上跳了下来:“我的喽,拜拜两位”

  山茶花and薰衣草:“啊啊啊,你个狗!”

  潦草一过~唉嘿,让我做出选择我肯定选山茶花,因为薰衣草他可以跟旋姐姐,或者蒋姐姐(蒋洁有男朋友,蒋栀没有)哦吼吼,拜拜了,这个系列就更到我上初中吧,因为我想当学宫的天!~学陈冬的哈哈哈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